close
颱風天的情人節呀....
我的情人正在遙遠的一端奮戰呀....
所以我才在七夕情人節還有空上來更新BLOG呀(好心酸...)
擦乾淚...繼續來介紹我的香閨好了

以下這幾張都是從香閨陽台看出去黃昏的景色~~
真是醉人的景色呀.....
難得我的S6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照片...








慢慢接近傍晚了...
有一種寧靜且萬家燈火的感覺出來了...
(后里真的很偏僻...還有田地耶!)


太陽幾乎快要落下了...
反而產生另一種顏色的晚霞...
這些照片都是同一天拍的呦~


這是宿舍房間面向公司的那一邊
整個景觀就是很....
宿舍有10層樓高現在幾乎住滿了....停車場車子也不少哩!!


宿舍大門外觀的夜景...
我忘了要拍白天的景色了 =口="
晚上好像只有矇矓美的感覺...


宿舍後門外觀
我很努力拍了~但怎也拍不出那種壯觀的感覺...


YA~~總算介紹完哩~~
基本上我覺得公司宿舍都還蠻不錯的~
包水包電包冷氣包24H警衛包KTV室包健身房
去外面真是找不到這麼便宜的房子了
后里鄉民別再漲房價了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