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宿舍雖然如期在7/1完工
但是網路卻是給我裝的很慢呀!!
總之~~我現在又可以天天流連在網路上哩~~
所以現在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宿舍好了!!(真簡潔有利的切入主題阿!)
基本上宿舍蓋的方式很像飯店~~(不過還沒完全蓋好= =")
從大門一進去就是一個挑高的Lobby & 櫃檯
(因為櫃檯有24h的警衛坐鎮~我不好意思拍照>///<)
整層1F的的規劃比較像是休閒中心
有健身房、撞球桌、桌球桌、超商、咖啡吧、卡拉OK室
不過以上這些還有一部份尚未完工 \ _ /


2F以上才開始有住戶
要上樓就是要經過Lobby櫃檯警衛
這張已經到了房門外的走廊了↓
有發現天花板還是沒封起來的樣子吧!
我們是整個宿舍都還未完工就搬進來住的可憐鬼!!


這張是一近房門可看見的景象(迷之聲:什麼景象?一團亂嗎?)
我的意思是說可以看見一近門右邊是衣櫃、左邊是浴室啦!!


浴室是做乾溼分離
但是我個人認為這樣很浪費空間!!


浴室門是用很有質感的木門!!
我還挺喜歡的!!


洗手台的燈光很明亮
一早起來會讓人感覺心情很好!!


宿舍內不但有冷氣還附全新的電扇
更棒的是還有彈簧床耶!!(睡的讓我都不想爬起來上班了!!)
更讚的是還有陽台呢!!
而我很幸運的不是住在面對公司工廠那一面
我們這一邊是面對月眉育樂世界,View很棒喔!!


最後~~很瞎的介紹一下我的書桌!!
還真不小心讓大家看見我那自戀的螢幕了 _//////_" 哈~哈~(乾笑一下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