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翔哥~~謝謝關心~~

我過的不錯~~還是一直圓滾滾的~也不見會有消瘦的一天~~

過著沒網路的生活我都快成了埋藏千年的兵馬俑了~~

再加上我新買的Nikon S6,一來沒空研究他的功能、二來他竟然沒有防手震的功能,讓我自拍的功力瞬間全無~~我也就提不起勁想把玩他了!!!甚至讓我興起想賣掉他的想法~~沒有防手震對我來說這個殺傷力很大!!!

那一定會想問我為什麼要買他??因為有機會用比市面上便宜的價錢可以買到他~我想我妹也缺一台相機~~所以就很豪邁的買了~~他的價錢是挺可愛的啦!!!但是我現在突然好想念我那只有一吋螢幕的舊Canon X400~~

沒拍啥照片~加上天天通車去上班~~公司又還向工地一樣亂遭遭的~實在提不起什麼心情Update Blog ~~整個就是嚴重荒廢~~

這場雨不知道還要給我下到什麼時候~~希望不會延誤宿舍蓋好的時間~~公司給的計畫是7/1可以住進去~但願不要跳票!!


總之~~搬過去台中住之後生活應該會過的正常一點~~到時候我會重新回到文明世界生活的啦!!!

讓我懶散到那個時候巴~~~<(_ _)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