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總是幻想自己長大的時候會是什麼模樣

沒想到~很快的,我也到了當年幻想的年紀了~

坦白說~這真是快的有點突然~

在我心裡覺得~貳拾伍歲我來說~是個很重要的轉淚點吧!

我心裡的某個小部份在我不知不覺間慢慢變成熟了~

或許是心境的轉變吧~

總覺得到了這個歲數的我就不應該繼續天真爛漫了吧~

無牽無掛、無憂無慮的學生生活已漸漸離我遠去

有牽有掛、有煩有惱的上班族生活每天真實的上演

我挺喜歡現在的生活~

也挺喜歡現在自己的生活態度~

感情穩定~工作也OK~

對於自己的未來也寄予美好的遠景

或許我真的是改變了吧~

我喜歡現在平淡但是卻又穩定的生活

我不再汲汲營營去追求所謂的高目標

把目標訂低一點~讓自己過的開心一點~

=================我是感性與理性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的生日我還是依舊過的很開心~

工作上的同事打算瞞著我幫我慶生(但還是被冰雪聰明的我發現了)

我室友騙我說只是要跟大家出去吃飯~其實是想給我一個突然的驚喜!

謝謝你們這麼用心囉~~

2008.01.03 (四)

去豐原一家地中海風格的餐廳~~ 藍羽

我發現我其實還蠻喜歡義大利料理的!!

許生日願望中...
1.公司股票要大漲呀!
2.我這群好同事要天天健康、每個人都幸幸福福的呦~
3.當然是秘密囉~~

PS:手上的錶是第一年生日收到男友給的生日禮物,之後再過生日就在也沒收到他的禮物了!!! =口="


啥~薔薇派要讓我一人獨享?!


我點的是海鮮焗烤飯~但是飯沒啥醬汁~好乾喔~~~價格好像是250元左右~


我可愛的室友~~謝謝你的用心囉~


大合照來一張~~謝謝你們呦~~~

藍羽咖啡館  04-25227675 
台中縣豐原市育樂新村南陽路36號



2008.01.05 (六)

這天~我家男友即使身體很疲憊~還是帶我出去走一走

還好這次生日剛好是在星期天~

不然下一次生日要在假日可是要再等個幾年囉~~

我們去了一趟泰安泡溫泉~

不過我發現我相機的袋子好像掉在那邊了~怎麼都找不到了~



這是一家峇厘島風格的溫泉飯店~他有住宿也有專門只讓人泡湯的湯屋

當我們靠櫃台詢問還有沒有可以泡湯時,服務人員很快的用電腦查詢一下之後

「抱歉,我們的湯屋目前都客滿喔!」她說

「那大概還要等多久?!」

「大約要半小時候喔!」她說

說完這句話,服務人員就迎向正朝著櫃檯而來的另一批客人

此後~就在也沒有搭理我們兩個傻傻在他們大廳閑晃的兩人

還是我站著等到腳酸,自己主動上前問他到底有沒有湯屋了

她才開始搭理我們!!為我們安排湯屋!!

老實說~這樣的被對待的感覺真的挺差的!!!

都怪我們行前功課沒有做足~不然我覺得這樣的服務態度我應該會想換一家吧!

所以不推薦它喔!!!!!!!

泡完溫泉後~我們還去逛了一下豆腐街~

這個街其實不太熱鬧~唯一有一家人氣不錯的臭豆腐吸引了我們的注意

但是我覺得口味沒啥特別的!!

抱歉照片糊掉了~我的相機只要光線不足不開閃光燈就很容易瞎眼!!



兩個人去山裡走一走感覺也挺不錯的~山上空氣真新鮮呀!!!

吃完臭豆腐開車趕回家吃飯之後,晚上八點多又出門去看"國家寶藏2"

行程真是滿檔呀!!



2008.01.06 (日)

老早在十二月份的時候,雅鳳已經把我這天生日的飯局給訂下來了~

沒想到也畢業一陣子了~他們還會記得耶!!

會不會太巧了一點~也是義大利餐廳耶!! 國賓飯店的Prego


我點的是鮭魚魚子醬義大利麵~還挺不錯吃的呦~

其他人點排餐的似乎都沒得到好評價耶!

她可以點一個主餐,主餐之外還有提供各種義大利食材的沙拉吧~

整體來說~我覺得還ok喔~沒吃過可以去試試看呦~



來一張大合照~我覺得大家都越變越美了呢~~


大家都吃的太撐了,我男友買的白木屋蛋糕沒拿出來吃!! >0<"

離開餐廳後雅鳳提議去十八尖山走一走順便打開蛋糕為我慶生~

我.......我想低調點過生日呀~~~~~~~~


主角來了~~我男友買的黑森林蛋糕~~不便宜耶~將近一千大洋!!!


看到旁邊的柱子沒~我們真的在十八尖山的涼亭慶生~^o^"

我可是一直拜託他們唱生日歌的時候唱小聲一點~

但是你想他們怎麼可能低調呢!!!真是佩服他們了

以下為跟各個甜心分別合照呦~~你們真是太可愛了~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!!

3Q~~~~








貳拾伍歲的我~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呦!!

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囉~能記得就讓人很感動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