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好好~我知道我消失很久了~

今天身體不太舒服~跟老闆請了一天假

今年的假被扣的特多~我的假不是拿來生病用的阿

光去看個醫生就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

我真的很不喜歡去醫院呀...

所以下午有空寫一下BLOG

最近大學同學有兩方人馬都在找人出來聚一聚

常被說我消失很久 T_T

好嘛~是超久的~

不知怎麼地~

我都總會盡全力投入當下生活的朋友圈裡

常會不小心忽略了過去的朋友

時間一旦久了~就不知該怎麼主動去找從前的朋友

所以真的要謝謝大家沒有忘記我耶~

我雖然很被動~但是想念你們的心情一樣沒變的啦~

還蠻期待跟大家的聚會的~

我也隱藏了快兩年了吧?!(笑)

獻上我的一句話~

DSCN5874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