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過了25歲時間是在用飛的嗎?

我把我過去花樣年華的三年都花在同一個人耶!

我跟我男友的戀情已經進入第三個年頭了

不知道有沒有跌破大家的眼鏡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7}

真不可思議!沒想到我也要邁入別人所謂的愛情長跑哩~

三年對我來說是個分隔點~我想沒什麼意外應該不會換了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
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我大學同學員工旅遊有一個非常輕鬆的吃喝行程

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嘗試看看~也較我順便約男友一起去

算一算時間~我們剛好交往滿三年了

就當作一同去為此事慶祝一下也好

所以就去啦~~~

早上一上車導遊就說這是一個很輕鬆的行程~~

我真的也這麼覺得!

這是上的第一道冷盤~~醃漬的魚卵~不錯吃!

我男友超愛吃魚卵的!

因為他一直強調是現點現做的~

導致每一道菜上菜之間等待的時間長短不一 >~<

和風沙拉~~最近我們兩個人都愛上和風醬的風味~

還去超市買和風醬回家自己動手做沙拉呢~(很喜歡兩個人一起做菜的感覺~)

很新鮮的綜合生魚片!!

老實說我原來並不喜歡吃生魚片的!但我男友超愛的!

都是受到他的誘惑~喔~不是~是他的影響~~讓我開始慢慢接受~

不知道那鮪魚是不是黑鮪魚呢??

每一樣都很鮮甜~一點都沒有腥味呢~~好吃!

這一道不知道是帝王蟹嗎??服務生都沒特別介紹呢~~

因為一同參加行程的人很多~我們是坐大圓桌~~

螃蟹很搶手哩~~都怪自己動作很慢~~只吃到一塊而已!

不知名的魚肉~軟嫩好吃哩!

焗烤生蠔??這個我不敢吃~~小胃口的男友也沒空間幫我分攤~

給我同學的同事幫忙吃了~

馬鈴薯球跟一塊好吃的牛肉~

 

牛肉close up~我還以為那鮮紅色是血水呢~~原來是跟牛肉很搭配的紅酒醬汁??

 

終於有這道我最愛的飯類壽司了~~

第一排是海膽壽司、第二排是酪梨壽司、最後一排是蝦壽司!

 

每樣都來一個!之前有在澎湖吃過現撈現剖的生海膽~那時候印象真是好腥喔~

但是在這裡吃的海鮮一點腥味也沒有呢~~只能說他的廚師真的處理得很好!

 

這是要煮螃蟹味噌火還沒下鍋煮之前的料~

會有專人先在旁邊幫忙下鍋煮好之後再端上大圓桌~還有幫忙服務盛湯~

 

這是服務生幫忙成湯完後還有好大一鍋哩~~分量很夠喔!!

 

我分到的一碗~~吃到這裡已經快飽到不行了!!

 

沒想到又上來一盤炸蝦~~不過再怎樣把肚子撐飽也不能浪費這"真貴"的佳餚阿...(窮酸個性T_T)

 

這是男友點的甜點-桂花紅豆湯~~

 

我的抹茶冰淇淋~~吃得好撐喔!!!

 

抹茶?綠茶?一個很清爽的ending...

 

 

呼...我發現食記還不是這麼好寫耶~~總算掰完了

其實下午還有去101觀景台~

我發現這篇圖太多了~~所以會另寫一篇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