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來找我玩了!!!
這是自從她到新竹工作之後
我們第一次的見面吧!
感覺好久都沒見面哩~~
我們兩個新竹路痴約見面的時候也很爆笑
她知道的地點我不知道在哪裡
我知道的地點她不知道在哪裡
我們好像會在市區找不到彼此的感覺XD
當天晚上我們和鳳兒一去起他們公司的卡拉OK室唱歌
而且還完全免費哩!
就這樣我和Sweet就悄悄的偷渡進去鳳兒的公司
雖然沒有很多新歌
但是對我們三個人已經很夠用了
音響跟設備都很不錯
有KTV的水準了~
點歌的時候有一個無線小鍵盤可以使用
只要對準點歌的機器輸入歌曲編號
就可以完成點歌了
小鍵盤還是可攜型
讓人感覺像遙控器一樣方便點歌
聽起來好樂迪似乎有點落伍囉~~
大約十一點結束唱完了歌
我們三個人就殺回鳳兒租屋處
準備三人一起過夜
回到她家之後
我不太記得我們三個人是用多大的音量在聊著天@@"
因為當天還發生了真理大學&澎湖科大系主任對女學生的性醜聞事件
剛好Sweet跟鳳兒都不知道這件事情
我就一面轉著新聞台 一面向他們解釋
(當天新聞還去拍攝NPU的大門&校園以及訪問"呂祝義"老師)
等到三人都洗完澡上床睡覺時
已經有將近一點多的時間了
當三個都這麼愛講話的人湊在一起時
怎麼可能輕易的就會睡著咧
結果第二天早上就在門上發現被貼了一張紙條
就是這張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  XXXXD



我們真的不知道是如何吵到她了
應該是說房間的隔音真的不太好吧!
不能怪我們太愛說話了
客倌~您說對吧!!!!

第二天~
Sweet一直慫恿我這個窮鬼跟她一起去參加她跟同事的聚餐
在她千坳硬求之下
我就答應一起去囉~
去吃了一家義式的餐廳"古拉爵"
不知道是不是義式都喜歡用海鮮入菜
吃了很多新鮮又飽滿的蛤利(錯字)
整個就是讓我超滿足的~~
Sweet現在也變的很會化妝哩!
看來我快要輸給她了!!(汗顏~~)
不好好加油一下會給她拚過去的!!!
Sweet的同事人都很好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