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TJ.說打算要帶我到101去看跨年的煙火
結果沒想到12/31當天TJ.就開始出現了感冒的症狀
那我也只好體諒感冒而且下週還要準備考試的他囉~~
看電視轉播101煙火過完了我們的2006年 T_T
但是呢...TJ.還是一直想帶我去台北逛逛
不過他不想開車去塞車
當好高鐵在試營運
TJ.似乎對高鐵很有興趣試乘
所以就由目前現在還是個閒人的我去買票啦!
對新竹路癡的我
更何況高鐵的站是在竹北(不曾去過)
當然在出發前少不了上網看地圖找路
介紹大家一個不錯的網站→你的地圖網
上路了之後我才發現其實高鐵有路標在指引
我根本就不用太擔心會迷路嘛!!
不過高鐵竹北站的周邊就像這樣↓



周圍一片雜草叢生的平地
知道有多偏僻了吧!!
別小看這些雜草地
聽說這周圍的土地可是上漲了32倍!!!!
也就是說呢~原本一坪可能才2千塊的地
高鐵站蓋了以後現在可是一坪64萬元耶!!!!!!!!!!!!!!!!
不過大家別氣餒!!!我們大家還是一樣窮~
因為聽說這些土地早就被一些縣市長、里長....的買走了
所以輪不到我們這些市井小民發橫財的
再來看看竹北站的外觀吧↓











再看看裡面吧~





至於他的自動售票系統~~
真的是非‧常‧難‧用~~~~
設計非常不良~~你用看看就知道了!!
其實用自動售票機買票的人很稀落
根本不用排隊~~
因為很多人都搞不懂怎麼用吧!!
我倒是很有勇氣的去挑戰它了!!!
聰明如我的人
還是按了四五次取消回到這個畫面從新來過!!





總之呢~~
我買好票了!!!!
我們這次一共是四個人要一起去
我、TJ.、TJ.他弟、Cute~
期待期待耶!!!



今天還順便約了吳伯毅出來吃飯
一年多不見
念了研究所的他感覺變了不少
少了大學時候的木訥少言
覺得他變的開朗多話了^^
即將要過生日的我還坳他請我吃蛋糕:p(只有一小塊而已啦!!)



他這張表情還真搞笑X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