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(1/25)在新竹體育館舉辦晚會
有大型的免錢晚會表演
就找了我們的好友~~文子&甜
我跟文子畢業之後可是第一次再見面哩!
恩~不錯不錯~~大家都有變美了呢!!
呦喝~~這裡有單身美女喔~~
想認識她的趕快留言喔~~
通常正對舞台前面的那幾排VIP座位
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大老闆坐的
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在舞台左方
也就是說我們只看的到歌手的屁股而已
唯一幸運的是~歌手的休息室在我們後方
所以他們上台表演一定要從我們旁邊經過
這應該算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靠近這麼多歌手明星的一次吧!!
有江美琪、蔡健雅、費玉清、最後壓軸是FIR

開演前~看的出來大家都很開心吧!!




我也笑的太開心了吧~~嘴巴好大喔~~><"





我有上台獻花~不過是獻花給某個不知名的模仿者><"
費玉清還很龜咧~不讓人上去獻花~
不過我們的"猛將"還是在費玉清唱完的時候衝上去獻吻
其實是費玉清自己把臉湊過去的(想抬高自己的身價?!我們都有看見!!)



蔡健雅從休息室出來在跟大家打招呼


FIR一出場還給我用跑的上台咧~
好不容易才拍到這張~


晚會結束後在新竹體育館留念~
我們還A走獻花的花束:P


結束後大家覺得還想在瘋狂一下
所以我們又殺去犁舍
這是在PUB昏暗的燈光下拍的
我們真的很瘋~大家第二天還要早起上班耶!!

感覺自從畢業之後
沒有玩的這麼瘋狂過了~
想當初大一年輕的我們
可以夜遊一整晚不睡都沒關係
現在只是玩到凌晨一點多就會開始擔心了
真的是~~體力有差嗎?
※部分照片感謝蚊子友情提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